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3.27 - 第二十七天 开始变身了~

班不路宾不路班不倍,宾不路班不路班不倍~
不知道是不是念错了咒语
23:00以后的杨舒媛同学没能变成小甜甜

本来睡的特安详、时不时还傻乐一下的宝贝儿突然哭起来怎么哄也不行
哭的那叫一个凄惨
不吃奶
打开衣服检查没看出什么
也不像肚子疼的症状
愁坏了没多少能力跟她沟通的妈妈
打电话跟姥姥求助
猜了半天有可能是跟妈妈小时候一样闹觉
只能抱在怀里晃呀晃
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慢慢睡着
看上去又是一幅貌似无害的样子
掐掐她两个肉嘟嘟的脸蛋
歪着嘴回你一个坏笑
好像刚才魔性大发的不是她





刚被灌完药,神情比较呆滞

3 条评论:

  1. 满月是个里程碑,当然不能悄无声息地度过。闹一闹以示纪念吧。

    回复删除
  2. 奶奶笑得那个美啊…………
    关于哭闹,那是做梦了,谁动了我的奶,呵呵。
    有的时候可以轻轻抱在怀里柔柔地唱歌,偶尔有用。我们家那时点播率最高的歌是“茉莉花”还有那个“长亭外,古道边……”,比较有用。提示不可由杨彬唱,容易受惊,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们吃奶的背景音乐是"送别", 看上去还挺受用的,回头试试茉莉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