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媛的黄疸一直没完全褪掉
从6号开始到现在已经过了两周
红了的屁股也开始破皮
搽了两天强生的护臀膏没有明显好转
决定带宝贝去医院了
怕挂号排队孩子受罪
就联系了那个帮我接生的大夫带着去儿科
从进产房她就一直陪着我教我到了什么时候该怎么做
所以对她还是抱有相当程度的信任
在家坐立不安的等着
没想到就告诉我们是母乳性黄疸
要停一周母乳
没测胆红素也不知道黄疸指数高不高
同事在同一个医院比我早半个月生的
也是去儿科看病,测了黄疸指数是14
大夫只让停72小时观察
还说继续哺喂母乳对孩子本身没有什么影响
只是黄疸消褪的会慢些
实在是不想停母乳呀
本来就担心奶水不够
还有那个被形容的很可怕的"乳头错觉"!
据说用吸奶器吸和孩子吃奶是不一样的
万一一周后回奶了多对不起我们家孩子
纠结呀纠结...

医生怎么说?
回复删除对于这些育儿问题,推荐去篱笆论坛里的成长烦恼看帖子。当年我们就是从这里学到了很多。
回复删除- 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