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3.1 - 天使降人间

大家好~我姓杨~暂时还没有名字
生于2009年3月1日晚22:26分

话说我这个丑丑的样子
第一眼应该是被爸爸和姥姥看到的
对此妈妈一直耿耿于怀
回到病房里还怀疑我是不是她生的,会不会抱错了~
因为护士阿姨只让她看了我的屁股
“是个女孩!看清楚了~”

不过在产房里就听到妈妈唱歌给我听了~
我被放在产床旁的摇篮里
妈妈没办法直起身
只能用胳膊够着轻轻地拍拍我
......

1 条评论:

  1. Congratulation to you folks, especially to the MOM. I am still trying to figure out what she was wear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