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3.15 - 第十五天

姥姥姥爷今天来看我~
可大部分时间我都在睡着
只早上清醒了一小会儿
看他们多开心

等我再大一点儿的哈~
我就会对着你们笑
笑到你们发毛~





经典睡姿~投降状














4 条评论:

  1. 小家伙长的好快!今天从照片看,还有一点媛媛爸爸的影子哟。

    回复删除
  2. 呵呵,某猪听到一定很开心~

    回复删除
  3. 还是给某猪一点希望吧。。。

    Jason今天吃奶10分钟左右突然大哭不止。直到本大侠(AKA另一只猪)夺过宝宝,与其促膝长谈良久,喂温水若干,方休。基本判断是腹痛,原因不明。宝宝妈妈心碎了一地。忽然想起Jason满月时一次喷奶,蔚为壮观。两日后自行消失。

    本段中心思想是:be prepared; don't be scared.

    回复删除
  4. 肯定又是一段难熬的日子
    这两天宝宝长尿布疹我已经坐立难安魂不守舍什么心思都没了,隔不一会儿就抬起看看,还被她蹬到好多次
    灰常理解你老婆
    痛在儿身疼在娘心~

    据说婴儿肠绞痛通常在4-6个月后会自动改善
    医生也搞不太清楚是什么原因
    有种说法是把孩子用被子包起来或抱紧他能让他慢慢安静下来
    试试看
    莫急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