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伙长的好快!今天从照片看,还有一点媛媛爸爸的影子哟。
呵呵,某猪听到一定很开心~
还是给某猪一点希望吧。。。Jason今天吃奶10分钟左右突然大哭不止。直到本大侠(AKA另一只猪)夺过宝宝,与其促膝长谈良久,喂温水若干,方休。基本判断是腹痛,原因不明。宝宝妈妈心碎了一地。忽然想起Jason满月时一次喷奶,蔚为壮观。两日后自行消失。本段中心思想是:be prepared; don't be scared.
肯定又是一段难熬的日子这两天宝宝长尿布疹我已经坐立难安魂不守舍什么心思都没了,隔不一会儿就抬起看看,还被她蹬到好多次灰常理解你老婆痛在儿身疼在娘心~据说婴儿肠绞痛通常在4-6个月后会自动改善医生也搞不太清楚是什么原因有种说法是把孩子用被子包起来或抱紧他能让他慢慢安静下来试试看莫急哈~
小家伙长的好快!今天从照片看,还有一点媛媛爸爸的影子哟。
回复删除呵呵,某猪听到一定很开心~
回复删除还是给某猪一点希望吧。。。
回复删除Jason今天吃奶10分钟左右突然大哭不止。直到本大侠(AKA另一只猪)夺过宝宝,与其促膝长谈良久,喂温水若干,方休。基本判断是腹痛,原因不明。宝宝妈妈心碎了一地。忽然想起Jason满月时一次喷奶,蔚为壮观。两日后自行消失。
本段中心思想是:be prepared; don't be scared.
肯定又是一段难熬的日子
回复删除这两天宝宝长尿布疹我已经坐立难安魂不守舍什么心思都没了,隔不一会儿就抬起看看,还被她蹬到好多次
灰常理解你老婆
痛在儿身疼在娘心~
据说婴儿肠绞痛通常在4-6个月后会自动改善
医生也搞不太清楚是什么原因
有种说法是把孩子用被子包起来或抱紧他能让他慢慢安静下来
试试看
莫急哈~